一般路过解离犬🐾

常驻ygo/ drb
存图头像请随意

「Elsword」幽灵

   (ainels)

(幽灵ain,现代背景注意)

   (只是段子,长篇我还是憋不出来X)

  相遇

  散落碎片中的颜色像是有生命般的流动,离开晶体后化作点点绿色荧光。

  荧光凝聚,最终化作一个半透明的男子身形。

  “谢谢你解开了我的封印,我是艾因·查理斯。”幽灵先生摆出自认为最友善的笑容,“善良的少年哟,能帮我个忙吗?”

   “不能。”

  关于生前

  在一番调节(死缠烂打)后两人算是大致对对方解了大概。

  “艾因,你生前是做什么的呢?”

  幽灵有心逗逗少年,扯出神神秘秘的神情开起了玩笑,“我啊……是一位大魔法师哟?”

  少年的神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奇与憧憬,而是……略带同情?

  “艾因,没关系。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

  “……等等艾索你的理解好像有点错误…”

  关于身体

  变成幽灵后其实好处也挺多,感到有些无趣的幽灵先生在空中打了个滚。

  …没有实体,所以不会饥饿;不能触碰,所以不会痛楚。

  穿过墙壁,看见正在午睡的少年。

  伸出手,却没有发丝的触感。

  啧。

关于迷信

  “你在干什么……艾索德?”

   幽灵有些茫然的看着从半透明身子穿过的豆子,少年脸上也带着几分不解。

   “昨天姐姐说了,要抽空朝你扔些豆子。”

  幽灵先生在心里给在工作的警察小姐比了个中指。

评论
热度 ( 28 )

© 一般路过解离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