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解离犬🐾

常驻ygo/ drb
存图头像请随意

[Elsword]家长不在时熊孩子们的那点破事

(露和艾迪的日常)

ciel难得的接了一个需离家较长时间的任务。

抱着小心思的孩子们在确认任务无风险后也痛快答应了在家乖乖等待的要求。
——————
  “朕总感觉希尔不会这么简单的离开…难道……有监视?!”小小的魔王左顾右盼,像是想找到些什么。

  正对少女而坐的少年有些哭笑不得,顺手叉走对方盘子里的草莓:“放心吧,在我系统里没有希尔设置监控的记录。”

  看了眼盯着自己手中叉子上草莓,像是快哭出来的lu。add别过头扯开话题,“不过希尔这个性子,每天三个电话是跑不了的…嘛,我去做实验了这周不要叫我了。”

  说罢,干脆利落的吃掉草莓,起身准备离开。

  “不行!”似乎是想起些什么,少女站上了凳子,双臂腰间一插。

  “朕的饭怎么办!”

  少年微微昂头对上少女目光,“啊这个…把希尔准备好的热一下就好……”

  少女叉起腰理直气壮:“朕不会用微波炉!”

  “……”

————————
  在《除饭点外互不干涉条约》的签订下,两个熊孩子平稳的度过了四天。

  但是变数总会是有的。

  习惯了规律生活的身体猛然回归不规律,是会崩溃的…

  add的思维被悬空的失重感拉回,眼前是小魔王一晃一晃的尾巴。

  “艾迪你别动啦,做出这个保证你不落地的搬运姿势朕可是琢磨了好会儿呢…等下朕给希尔打电话,你坚持下。

  “不必…把二号柜子……青霉素…”

  不适感猛的涌上,少年的思维重回到黑暗。
——————————

  第二天清晨

  不适感完全消退的少年盯着床头柜上空空的药瓶,心里一股后怕。

  ……这用量…超了五倍吧……

  换衣,下楼,给吃着冷早饭的小魔王一个爆栗。

  “为了保证我不被你搞死,我决定今天开始监督你一起定时睡觉。”

  “啊啊啊艾迪你是魔鬼!朕是高贵的魔族一周不睡都没问题!你快放下朕的游戏机它是无辜的!”

————————

  回来后希尔看着健康乖巧的孩子们和邻居吹了一天自家孩子有多棒。

评论
热度 ( 17 )

© 一般路过解离犬🐾 | Powered by LOFTER